格力12年的老空调开机跳闸
发布者:重庆格力中央空调 发布时间:2019-03-27 10:44 浏览量:382
格力空调的质量好,使用了10年以上还可以用。但是,使用时间是在太久了以后,也还是有损坏的那一天。最近有人联系重庆格力空调维修中心,说一台使用了12年的老空调出现开机跳闸,会是什么原因呢?
需要注意一个问题,一台空调是开机就跳闸,还是开机运转三分钟才跳闸。虽然都是跳闸,但是两者的产生原因很少会是一样的。
既然该台空调使用了12年,确实算得上是比较长的了,一台老空调出现跳闸,很多人会认为是压缩机的问题。但是,该台空调是开机就跳闸,相当于压缩机还没有通电就跳闸,说明该跳闸与压缩机不相关的。
既然不是压缩机的问题,故障很可能是在内机,或者是在室内外机的连接线路上。经过检查,发现内机的插头到空调上的线路有被老鼠咬破的问题,因此怀疑是破线导致的跳闸。
经过更换线路后,然后试机,故障排除。所以,遇到老空调跳闸,不能直接就认定为压缩机的问题,而需要根据现场故障出发,去确定问题所在。
上一篇:变频柜机工作时内机有咔咔的声音
下一篇:格力空调通电后内机出现抖动?


